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03-15 09:21 教学办 

各位同学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规定,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我省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及缴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日期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6月12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9:00-11:10

6月12日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15:00-17:10

[注:俄、日语小语种每年只在上半年安排一次考试,下半年不安排小语种考试。]

二、报名资格

考生为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生(学籍信息已导入系统)

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同级别科目只能报考一科笔试,请在报名时特别注意!

三、网上报名流程(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7日9时-3月24日17时

凡符合本次考试报名资格、欲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都需自行网上报名、缴费。

温馨提示:由于四六级考场数量有限,请欲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在规定报考时间内尽早网上报名缴费,若报考时间内两校区报考人数已满,将无法报名。

(一)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3月13日-3月14日为报名资格管理阶段,有问题请及时提交给学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汇总后报教务科,过后将无法添加学籍数据

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浏览器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

(二)网上报名

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进入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界面。考生根据流程提示即可完成报名工作。

(三)网上缴费

①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19〕112号)规定,笔试报名考试费的收费标准为32元/人。

②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③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系统会在24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④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更新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首页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6月1日9时-6月12日17时。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高密教学办

2021.3.12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