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召开试卷归档专题培训会
2021-04-08 11:21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4月6日下午,高密校区组织试卷归档专题培训会。各系部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助理,教学秘书,公选课教师,讲座与辅导课程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校教学督导崔祥翠主讲,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崔祥翠结合学校最新下发的试卷归档指导性意见从试卷命题、阅卷、试卷分析、过程考核及归档材料完整性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就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会上,刘保成强调了试卷归档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培训会后各系部组织专题教研活动,带领任课教师学习吃透最新的试卷归档标准;第二,各系部针对2019-2020学年试卷归档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全面的做好本学期试卷自查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记录;第三,希望高密校区教师树立高度责任感,认真履责,做好教学的每一个环节,共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试卷归档情况直接体现了高密校区教师教风,反映了教学质量,高密校区根据学校指导意见重新修订了《高密校区教学材料归档准》,将进一步做好教学材料归档工作,提高试卷整体质量。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