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日语辅修专业报名通知
2022-09-19 14:26  



各系、部:

外语学院新增日语辅修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2,专业学制2.5年。现将有关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全日制四年制本科2021在籍学生。

报名条件

学生本人主修专业与日语专业归属不同专业门类(详见附件3《青岛科技大学本科专业设置情况》)。

前两学期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60%,自学能力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同时修读两个专业的学习任务。

(三)开班条件

报名人数须达到20人以上。

联系方式

负责人:班老师  丁老师
联系电话:13969699869/15192610921
报名咨询QQ群:671637285

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收费标准,我校实行学习之后按学分收费,标准为100元/学分。学费分学年收取,第一学年一次性收取2500元;剩余学费按实际修读学分数,在第二学年开学时收取。辅修专业的最终学籍名单以实际交费名单为准。

报名流程

学生报名9月199月21日,学生填写《辅修专业修读申请表》附件4),并上交学生所在系

学院上报学生所在系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于9月22前上报报名缴费信息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直接发送,纸质版盖章后交到图书馆908,报名学生的《辅修专业申请表》纸质版同时上报。

复审缴费教务处会同开课学院对学生名单进行复审,确定后下发缴费通知

上课时间辅修专业的学习一般安排在双休日、寒暑假上课,最终以开课学院课表为准。

证书发放

①学生必须取得主修专业毕业资格后才能取得辅修专业学历资格

②修满辅修专业规定的学分,可获得相应的辅修专业证书,不在主修专业学历证书上印制两个专业

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



教务科

2022919


附件【附件1-日语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日语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进程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青岛科技大学本科专业设置情况.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辅修专业修读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报名缴费信息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