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通知(高密校区)
2023-03-15 11:18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实施学分制的有关规定》和《青岛科技大学学生选(免、重)修课的实施办法》制定本学期重修报名通知,请仔细阅读通知内容后再行报名。

1报名对象:2019202020212022级在校生20212022的已毕(结)业学生。

2重修名单确认及费用:重修名单以报名为准,请同学们仔细考虑,慎重选择报名课程,一旦成功报名跟班及开班的重修课程,一概不能退报,重修费按学分收费,100/分,不缴费学生财务将视作欠学费处理。

3报名时间:3151100)-321日(11:00

4重修课程:所报重修课程需为所学过的不及格课程(公选课、网课不重修),成绩及格的课程也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重修,但原则上一学期最多3公共课上课时间可参照附件:《2022-2023-2学期重修公共课安排》报名,避免上课时间冲突

5重修方式:采用1+1全学时”方式,即重修只以跟班或单独开班的形式进行,无论何种方式需为全学时,具体案如下

本学期已开设的课程请报名跟班重修

本学期未开设的课程报名人数在15人及以上的,可以单独开班重修;

请首选本学期开设的课程报名重修,以免最后因本学期未开设课程含公共课报名人数少于15人删除数据而浪费掉一个重修报名名额。

6报名方式:通过智慧青科大或教务处网站进入教务系统,在“报名申请”-“重修报名”中进行报名:跟班报名:重修报名”-“跟班重修(选课)选择上课时间不冲突、有剩余容量课程,点击选课;单独开课(报名15人及以上)的公共课、专业课报名:重修报名”-“重修报名”,选择要报名课程点击报名(报名课程仅限附件2022-2023-1学期重修公共课安排》所列课程及本学期未开课专业课,其他课程请到跟班重修(选课)处选报,本学期未开课课程报名人数少于15人将删除报名数据

毕(结)业生通过原学院以群共享文件《2022-2023-2毕(结)业生重修报名数据》形式单独报。

7其他说明:

开课方式:未开班的公共课及专业课以跟班形式进行,开班的课程以线下授课为主,线上教学辅助(课表安排不足学时请线上补齐)

重修课程安排及考试:开班的公共课由教学办安排,开班的专业课由学院安排,并将上课安排报教学办教学办将不定时巡查授课情况。开班的课程单独命题考试,跟班的课程原则上跟随期末考试进行

成绩及绩点:重修考试成绩实际考试成绩加平时成绩核算,绩点系数按照“绩点系数=(考试成绩-50/10”公式进行计算。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高密校区教学办联系。

高密校区教学办


2023315

高密校区2022-2023-2学期重修公共课安排

课程名称

上课周次

上课时间

任课教师

上课地点

高等数学A1、B1、C1

4—11

周六1-4节



高等数学A2、B2、C2

4—11

周六5-8节



线性代数

4—11周

周日1-4节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4—11

周日5-8节



大学物理(A1、B1、C1、D、E1)

4—11

周六1-4节



大学物理(A2、B2、C2)

4—11

周六5-8节



C语言程序设计

4—11

周六5-8节



大学英语(A1、B1C1)

4—11

周日1-4节



大学英语(A2、B2、C2)

4—11

周日5-8节



大学英语A3

4—11

周日5-8节



大学英语A4

4—11

周日1-4节



大学英语A5

4—11

周日5-8节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11

周六1-4节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4—11

周日1-4节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4—11

周六5-8节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4—11

周日5-8节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4—11

周日5-8节



体育公共课

报名后安排




大学物理实验(A2、B2)

报名后安排




军事理论

报名后安排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