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账号验证工作的紧急提醒
2023-09-12 08:37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通知,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将于9月19日进行本次报名将首次启用“手机验证码登录报名平台”与“身份证实名验证”双重安全检测功能,如果考生未使用本人手机注册或身份证被他人占用,将无法进行报名并需进行“人工验证”,时间可能较长。

为确保考生顺利、快速报名,现请各单位务必将此通知传达至全体学生抓紧时间登录报名网站,确认个人账号登录是否正常。没有注册过账号的同学,请在报名前尽快完成用户注册及手机验证工作。考生发现个人信息(身份证号、手机号)被占用的情况,请尽早完成手持证件照上传核验工作以免耽误正式报名报名网站网址为https://passport.neea.edu.cn。

正式报名通知稍后下发。

23级普通本科和23级普通本科(3+4)新生不可以报名此次四六级考试,可先完成网站的账号注册。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

教务科

2023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