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举行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2019-05-31 10:30 教学保障科 

5月30日下午,校区特邀化工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化工系主任王许云,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了“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专题讲座,校区7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王许云结合自身20多年的从教经验及青年教师面临的现实问题,围绕如何通过自我分析做好职业定位和规划、如何在不同阶段突破职业生涯中的压力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两个方面层层展开。王许云旁征博引,通过分析入职期、适应期、成熟期、定型期、高原期及突破期等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通过现场互动,引导大家进行自我剖析,明确所处的发展现状,将个人目标与校区的需求紧密结合,做好职业定位和规划。她希望青年教师用积极主动的态度和行动去赢得成长的机会,确立实践与探索方向,持之以恒的坚持和实施,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享受教育工作的过程,在育人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王许云的精彩演讲,解决了青年教师入职后遇到的部分职业困惑与难题,对青年教师的未来职业发展有所启发和触动,为校区青年教师提供了切合高校实际的教师成长攻略。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