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召开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训暨动员会
2019-11-12 11:00  

10月17日下午,校区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训暨动员会在图书馆911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特邀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科组一等奖获奖教师朱惠华及高密校区郑业双、马娜、石姝慧三位获奖教师分享交流经验。近两年新进教师与学校教学竞赛参赛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朱惠华老师从教学节段的选取、 教学设计的撰写、 教学竞赛的经验与技巧、教学竞赛的感悟与收获等四个部分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竞赛经验为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建议。青年教师要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升”的理念,通过比赛切实提升教学水平,以达到自己爱教、学生爱学的教学效果。同时,朱惠华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教学示范,她鼓励教师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做到课程内容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和思政资源,以正确的价值观引领学生发展。

校区郑业双、马娜、石姝慧三位获奖教师也结合自身参赛经历、教学经验为青年教师们做了分享交流。交流现场青年教师们收获颇丰,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回答不断赢得阵阵掌声。

刘保成主任希望青年教师虚心学习,通过总结教学方法、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水平,促进专业发展。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竞赛,在竞赛中吸取经验,更好的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