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召开教学管理业务培训会
2019-11-12 11:07  

为加强校区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9月9日下午,教学管理业务培训会在图书馆911会议室召开,校区常务副书记官杰出席培训会,教学办各科室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会上,官杰从工作定位及工作态度两个方面对教学秘书进行了培训。官杰强调,教学秘书肩负行政、科研、教研、学生等多重管理职能,有着政策性强、业务性强、服务性强的工作特点。要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教学秘书务必始终遵循“五度”管理服务理念,珍惜工作岗位,深入学习业务,用心服务师生,做到工作站位有高度,工作内容有深度,管理服务有温度,工作效率有速度,工作纪律有限度,开创性开展各项工作。

刘保成对教学秘书提出了“细心、耐心、暖心、恒心”的工作目标,并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二是深入研究业务,提升管理服务质量;三是规范管理工作流程,研究性开展工作;四是处理好教与学、个人与教师、个人与部门、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关系;五是加强与系部主任的沟通,做好系部主任的助手;六是加强廉政建设,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管理服务态度。

教学办各科室就各自业务工作分别进行了针对性培训。王金雨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秘书工作经验与在座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