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月专题报告会
2020-10-02 16:44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师德风范,提高师德修养,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师德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9日下午,高密校区师德师风建设月专题报告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到我校王永岩教授主讲,校区负责人梁树清、王建民及百余名教师一同参加了报告会,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会议。

讲座中,王永岩教授从课堂教学、课程考核、教学评价与反馈、教学改革等方面与在座教师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结合具体教学案例,详细论述了自己的教学方法和经验,同时对年轻教师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讲座,校区年轻教师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一名专家型教师身上所体现出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更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与使命。

王建民希望老师们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王永岩教授高尚的师德师风,严谨的治学精神,敬业爱生的责任担当,以此为标杆和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和教学科研能力。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提高站位,放宽眼界,在学校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及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大背景下,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沉下心来,潜心教学,扎实工作,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保成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老师加强师德修养,提升专业素养,坚持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主动开展教学研究,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王永岩,博士、青岛科技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首届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国家级精品课、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及国家级教学团队的负责人。现任青岛科技大学力学研究中心主任。(撰稿:黄戈;审核:刘保成)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