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孙厚军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2021-09-30 15:53  

9月29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孙厚军教授受聘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高密校区东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洪坤,自动化学院及高密校区负责人吕德谦、梁树清、王建民、戴学仁,自动化系师生代表参加仪式。自动化学院院长池荣虎主持会议。

聘任仪式上,张洪坤为孙厚军教授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池荣虎介绍了孙厚军教授的专业领域、学术成就等,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孙厚军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希望自动化学院能够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学科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在控制学科、制导技术方面的影响力。

孙厚军教授对青岛科技大学的聘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多方面与青科大开展合作,为相关学科及专业建设提供支持与帮助。

聘任仪式结束后,孙厚军教授做了题为《毫米波与太赫兹技术发展综述》的学术报告,他从“毫米波与太赫兹技术的应用”为起点,讲解了人体安检、太赫兹波的产生与探测的研究情况。

孙厚军: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理工大学微波技术研究所所长,信息与电子学院党委委员,电子学会高级会员,兵工学会电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毫米波与太赫兹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全国警务保障专家,科技部专家库专家,国外重要期刊IEEE MTT、IEEE AP、TPS审稿人,承泰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撰稿:张成坤、郑业双;审核:王建民)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