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副校长陈克正为校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8-12-26 14:4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7月10日,副校长陈克正为校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陈克正与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的97年不平凡历程。他结合十九大报告,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涵。陈克正强调,要建设双一流高校,必须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根本任务,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明确两个标准,即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即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他还结合学校和校区实际,就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陈克正对校区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校区学生党员要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也希望校区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坚持做到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官杰强调,校区师生要认真学习陈克正副校长党课所授内容,将“如何办好”、“如何教学”、“如何学好”与“有温度、有高度、有限度、有深度”的四维课堂紧密结合,坚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的四有好老师,为校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