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管理党支部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2019-05-22 16:10 教学管理党支部 

教学管理党支部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各位党员:

 

根据校区分党委工作部署,教学管理党支部决定召开组织生活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8日14:30-16:30

地点:图书馆楼914接待室

二、主题及要求:

主题:我的规矩规则意识

要求:

(一)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5月份党支部学习的指导意见,(见附件1)强化学习,深刻反思,重点查找规矩意识淡薄,程序意识缺失等突出问题,深刻解剖思想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规矩意识、规则意识和程序意识,要让遇事找制度、干事有制度、办事靠制度成为自觉习惯。

(二)各位党员结合会议主题及自身工作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教学管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自查问题整改清单》(见附件2)(为便于交流,请各位党员于5月27日上午十点前提交附件2的电子版)。

(三)组织生活结束后,各位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自查问题整改清单,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四)各位党员以“我的规矩规则意识”为题,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和亲身经历、切身感受,撰写正文,体裁不限,严禁抄袭, 800~3000字,于5月30日前提交电子版。

 

                                                 教学管理党支部

                                                 2019.5.22

                                   

附件【附件2:教学管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自查问题整改清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9年5月党支部学习指导意见.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