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9届毕业生大补考报名通知
2019-04-03 14:59  

2019届毕业生同学:

2019届毕业生毕业大补考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届毕业生毕业大补考考试拟安排在4月22日至30日,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毕业大补考只面向进入毕业环节的学生,本届17级毕业的同学原则上参加重修,经过申请可以报名毕业大补考。本次考试为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前最后一次考试,凡漏考学生将不再安排补考

    2、报名方式在校生在新教务系统中报名http://jwglxt.qust.edu.cn)。登陆系统-报名申请-毕业补考报名---选中要参加毕业大补考的科目---点击右上方“确认”。

    3、报名时间:4月210点至48上午10点(第5周周二10点至第6周周一上午10点),截止后本学期不能再报名毕业大补考。

    4、毕业大补考考试费用按50元/门次收取,本学期用建行卡扣费扣费时间410,请报名的学生提前向扣学费的建设银行卡里存入足够金额,余额不足或其它原因导致扣费失败的视为放弃毕业大补考

    5、补考课程总学分应累计少于15学分<15学分,不含15分),如果学生在系统里确认参加的补考课程学分超过15分,将进行统一删除。请务必算好学分!不及格总学分≥15学分者必须做推迟毕业或结业处理。

   6、学制允许范围内的2017、2018届结业证换毕业证考试随本次考试一同安排。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格(附件1:2017、2018 届结业生毕业大补考报名表),化工、经管、计算机、艺术系的学生,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签字版)和报名费交给系教学秘书老师。高分子、自动化、机电系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签字版)和报名费仅支持支付宝转账)交至M1-134王老师处。报名表和报名费收取时间为报名时间开始至4月8日上午10点,可让在校生代为办理2017、2018届结业的学生可报名参加补考全部不及格课程,不受门次和学分限 

    7、已毕业且在学位授予年限内,但未取得学位证书的学生可以参加学位英语考试(在校生不可以参加),学位英语考试按照青岛校区考试时间为准,请留意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网站通知。

    8、补考准考证和学位英语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9、毕业补考系统报名其他未尽事宜请直接到考务室(M1-134)咨询。

                                                                                              教务科

                                                                                            201842

 

附件【附件1:2017、2018 结业生毕业大补考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