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赛轮金宇到校区调研洽谈
2018-10-17 11:01 宫道 

10月15日下午,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刚一行2人到高密校区调研校企合作与毕业生就业等事宜。校区领导梁树清、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以及高材系、自动化系、机电系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恰谈。

梁树清对赵永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高密校区办学历程、发展思路和规划。他还指出赛轮金宇与青科大应展开更加深入、多样的合作方式,在工业大数据、实训中心建设、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化合作、就业创业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赵永刚表达了赛轮金宇与校区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会上双方还就“赛轮班”项目化培养形式、智能制造、学生进厂实习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橡胶轮胎研发制造企业,是中国首家A股上市民营轮胎企业赛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58 )与山东金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整合而成。赛轮自成立以来就与青岛科技大学有深入合作,本次洽谈勾绘了赛轮金宇与高密校区未来合作的蓝图。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