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2018年迎新杯篮球联赛开幕
2018-10-26 08:31  

10月23日, 由校区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主办、篮球俱乐部承办、校区学工办、团委协办的校区2018年迎新杯大学生篮球联赛隆重开幕。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学仁以及校区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揭幕战。

校区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为本次联赛致开幕词;为保证比赛顺利开展,刘欣同学和刘维鲁同学作为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梁树清、官杰分别为裁判员和志愿者颁发了裁判员聘书和志愿者聘书;陈克正为第一场化工系VS教职工比赛开球,在体育舞蹈俱乐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进行单循环赛,共有17支学生队伍和1支教师队伍参加,大约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其中女子组比赛是校区举行的首届女篮比赛,校区女子篮球俱乐部一直引领着女篮活动的开展,本次比赛的女子裁判员来自于女子篮球俱乐部。

校区大学生篮球联赛是校区“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系列赛之一,深受广大同学欢迎,是校区最有吸引力的体育活动品牌之一。本次比赛同时展现了校区篮球俱乐部和体育舞蹈俱乐部的风采,体育俱乐部在校区的体育活动中开始崭露头角,以后必将为校区的体育文化建设添上浓妆墨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