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中受到多项表彰
2018-12-22 16:25 王富荣 

12月18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区选派近20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学校对2013年以来在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各类教学奖励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高密校区荣获多项教学奖励,官杰、石姝慧等作为获奖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校区在教学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攀升,在各级各类教学竞赛中屡获大奖,教师科研能力不断提升,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成绩显著。

教学竞赛屡获大奖。历年来,校区以“引领与支持、严格与关爱、表扬与批评、鼓励与指导”为原则,以建设"有高度、有深度、有限度、有温度"的四维课堂为目标,通过先进理念引导、入职培训、坐班考核、教学研讨、外出学习、教学改革、导师聘任、学历提升等多种形式开展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青年教师成长迅速,教学水平不断攀升,共荣获省级及以上教学竞赛奖励6项,校级教学竞赛奖励20项。

教学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在努力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校区教师坚持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主动开展教学研究,积极进行教学改革。自2013年至今,校区教师主持参与省级教改立项3项,学校教改立项20项。其中,官杰带领校区青年教师自主开发的实验教学管理平台荣获2015-2016年度校级实验教学改革奖一等奖。校区青年教师还积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主持参与青岛市社科项目1项,校级社科项目20余项;参与各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课题、国家社科基金、青岛市民生科技计划、企业横向课题、产学研协同项目等40余项。

教师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成绩显著。青年教师积极指导培育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在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齐鲁软件设计大赛等20余类科技类竞赛中,累计获得200多项国家级、省级奖项,其中全国特等奖5项、全国一等奖13项、全国二等奖31项,省特等奖、一等奖多项。50余名教师荣获国家级、省级、校级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校区将继续坚持“厚基础、宽口径、重素质、强技能”的人才培养理念,围绕实验室建设、大数据专业建设、体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继续加快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