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召开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2019-01-19 19:32 王富荣 张倩 

为进一步做好校区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1月18日下午,高密校区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楼召开。校区领导梁树清、教务处副处长张树海出席会议,校区系主任、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会上,刘保成、张树海分别详细解读了普通3+2专升本专业、贯通培养3+4专业的培养方案修订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毕业要求、课程结构、学分构成等内容,分类探讨了普通3+2专升本专业、贯通培养3+2、3+4专业、新增普通本专科专业的修订原则,并达成一致意见。

梁树清强调,校区的专业构成复杂,培养方案制(修)要充分考虑到不同类型不同层次专业的特点,与相对应中高职院校做好对接,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18下半年,经多方调研论证,校区已经完成了15个普通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19年上半年,将主要开展普通3+2专升本专业、贯通培养3+2、3+4专业及校区新增普通本、专科等19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论证、制(修)订工作。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