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3-11-07 11:22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在浙江省宁波市落下帷幕。在与来自全国25个省市、329支队伍的同台比拼中,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两支参赛队伍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竞赛中,2支参赛队伍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财务管理和英语三个专业16名学生组成。经过校内选拔、数轮模拟,以及省赛的比拼,两支参赛队伍最终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参赛产品由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和青岛海研电子有限公司赞助,比赛环节包括知识竞赛、参展计划书设计、参展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全英文)、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全英文)和展后总结报告等环节。

据了解,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目前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国际经贸教育领域最大的专业赛事和创新实践活动。借此赛事,经管系将继续探索高层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学科专业建设,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项科研、竞赛、实践和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开创“寓学于赛、以赛促学,寓教于赛、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撰稿:王金雨 苏晓迪;审核:王作辉)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