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材系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表彰大会
2023-11-07 11:24  

10月31日,高密校区高材系在通德会堂201举行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暨表彰大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高密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广饶县人社局副局长董兴亮,山东金宇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延强,高密校区党委副书记王作辉,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高材系系主任孙举涛,高材系教师代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孙洪广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的背景情况,并对2023级新生提出了“多学习、多实践、多锻炼”、“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的希望。

延强宣读了“金宇-青科大”学习进步奖学金名单,为7名同学颁发了企业奖学金。董兴亮表示,一直以来青科大注重“校地企”合作,三向奔赴,致力于共享科技创新之果,希望三方可以不断探索更多合作思路,促进三方的共同发展。

会上,王作辉宣读了《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高材系2023级新生班主任的决定》,王建民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教师代表王鹏超进行了成长分享和表态发言。

最后,孙举涛对2023级同学进行了专业教育,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简介与变迁到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高密校区高材系的发展与建设,勉励2023级新生不断开拓自身眼界,认真学习,早日成长为奋发有为的新一代栋梁。(撰稿:李冬;图片:刘添一;编辑:高靖;审核:孙举涛、王作辉)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