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爱体育 兴科大】校区体育养生俱乐部在2023年山东省学校健身气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21 08:45  

11月18-19日,2023年山东省学校健身气功比赛在济南举行,校区体育养生俱乐部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校区体育养生俱乐部分别荣获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集体赛第一名一等奖、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指导,山东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济南市章丘区教育局和体育局承办。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24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是迄今为止山东省规模最大、参与学校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体育养生俱乐部指导老师李菲菲带领学生立即组织学生开始训练。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牺牲课余时间、周末节假日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充分展示了校区学子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橡胶精神。校区体育养生俱乐部将以此为契机,总结比赛经验,继续提高教学质量、科学训练,增强专项身体素质并提高中华传统养生术的技能与水平,使健身气功这项中华优秀传统体育项目在校园得到广泛推广和学习,更好服务于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撰稿:李菲菲;编辑:高靖;审核:王玉洁)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