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举行工程实训中心奠基仪式
2019-01-16 08:49  

12月27日上午11时18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在一期10号楼西侧举行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奠基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高密市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建筑方代表等共同为工程实训中心培土奠基。陈克正、王文琦分别代表校地双方致辞。仪式由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主持。

陈克正在致辞中说,上一棒的开拓者们为高密校区奠基,校区的楼宇拔地而起,从无到有;这一棒的建设者们为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奠基,助力校区转型升级,开拓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相信在未来,我们一定能实现“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目标,实现“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理想。将要开工建设的工程实训中心大楼是高密市委、市政府与学校强强合作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他在致辞中对高密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特别是高密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工程实训中心的规划建设不断推进。只要大家和衷共济、共同努力,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高密市人民的支持下,工程实训中心大楼一定能建设好,学校愿为地方经济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文琦在致辞中说,高密校区工程实训中心的奠基是我市高等教育发展史上的又一盛事,标志着我市与贵校的交流合作开启了新征程、步入了新阶段。近年来,高密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借势青岛战略,积极融入青岛都市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落户我市之后,不但填补了我市高等教育空白,而且培养输送了大量高素质、专业型人才,在助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即将开工建设的综合实训中心大楼,是我市与学校深化合作的又一硕果,项目建成后,将真正形成一个集智能制造、大数据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基地,为教学研究提供全新载体和平台。高密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建设,加大投入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打造高等院校与地方政府联合办学的典范。

据悉,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工程实训中心大楼计划投资七千余万元,规划面积24500平方米,建成后将与10号楼连成一体,组成一个总面积达35000平米的综合实训中心。它将成为校区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建筑,也是校区向“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这一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该中心分为工程教育、地方科技教育、地方科技服务三大板块,将为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青岛校区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密本土企业职工培训、潍坊高密人才培养、高密中小学科普教育、高密市地方经济研究等提供全方位服务。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