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召开2018年监考培训会
2018-11-30 13:38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考风考纪建设,严格规范考试管理,促进学风建设,11月29日下午,校区监考培训会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2017年以来新入职老师、2018级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教学办管理岗及教辅岗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主持。

 

培训会上,刘保成肯定了校区监考工作,并对今后的监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认识。他强调:监考老师要加强认识,将考风建设上升到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考风是校区教学工作的生命线;二是认真学习。监考教师要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每一次的监考培训,每次培训后都要有新的认识与收获;三是公平公正。监考老师要公平公正执行监考任务,一把尺子量到底,始终如一,严格监考,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王慧敏老师围绕考试类别、监考流程、英语与机房考试注意事项、常见违纪作弊行为与手段、作弊处理方式、监考常见问题等内容,对教师进行了监考培训,并特别指出了探测器使用的必要性。

 

 

牛剑锋就考前、考中、考后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校区历来重视考风建设,坚持从严治考,为校区良好的考风、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