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开展“主动作为走进各系研讨规范毕业论文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4 10:25 单超 

新年伊始万象新,3月23日,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开展“发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全面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以及《高密校区本专科毕业论文归档要求》,为加强和改进校区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保证校区人才培养基本质量,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动作为走进校区教学研讨毕业论文检查要求文件,探索如何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管理

支部党员分成三组,分别到化工系、经管系、计算机系对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查,同时研讨如何进一步规范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对检查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记录、指正,并就检查及研讨情况书面整理汇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校区教师对本专科毕业论文归档工作的重视,加大了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整改力度,有助于全面提高教学资料的归档质量。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