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举行集体理论学习
2021-03-26 11:14 单超 

3月25日上午,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楼911会议室召开集体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书记刘保成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光明日报》刊发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曲青山《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

刘保成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三个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传达。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2021年全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我们要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教学办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推进落实教务处年度目标任务和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上来,转化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提高立德树人的能力上来。

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自身岗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教学事业发展的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