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08:35 单超 

7月12日下午,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图书馆馆6楼党建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刘保成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谈体会、找差距,补短板、提质效。

支部书记刘保成首先进行交流发言,刘保成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校区教学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这四个方面深入剖析问题,并指出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随后,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逐个进行发言,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工作改进的方向。

牛剑锋同志、王富荣同志、梁勇同志从理论学习不深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突出三个方面进行自我反思,也指出了科室其他党员同志在履职尽责中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正措施。

支部书记刘保成同志还总结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指出支部成立半年以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组织部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支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推动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还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学习视频。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