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观影《长津湖》
2021-10-18 16:41 单超 

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1012日下午,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校区150余名党员师生集中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从电影中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

《长津湖》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义无反顾赴朝作战,他们以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与过人的意志,与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最终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影片中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用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 一仗打出了中国军人的尊严,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党员师生。老师同学们多次被在战场上奋勇争先的战士们感动流泪,也激发了所有人对历史的敬畏之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坚定了全体党员师生的理想信念。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起立在党旗前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大力弘扬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永远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矢志不渝的将青春热血奉献给党的伟大事业。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