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引领 支部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0 15:31 教学管理党支部 

3月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教学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快速反应、主动作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吹响防疫“集结号”,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线上教学抓实抓细,服务保障用心用情。面对疫情,教学管理党支部迅速启动线上教学方案,督促教师提前准备线上教学材料。支部党员主动深入线上课堂听课,密切关注线上教学运行情况,确保教学标准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支部党员中的班主任多次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并与学生进行点对点电话沟通,随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指导学生克服恐慌心理,科学防控疫情。

支部党员入驻校区,疫情防控争当先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校园封闭管理的情况下,支部多名党员舍小家顾大家,克服无法照顾老人和孩子的重重困难,离开小家入驻校区。他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实行白加黑、5+2工作模式。办公室业务办理、学校门口执勤、教学楼防疫检查、教室卫生清理,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志愿消杀助力抗疫,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疫情不退,党员不退。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主动开展志愿消杀服务。他们身背几十斤重的消毒喷雾器,多点分头行动,协助后勤部门对部分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和教师公寓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喷雾消杀,全力营造卫生整洁、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保障师生平安健康。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