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学管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2-04-22 11:27 王富荣 

4月22日上午,教学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个人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支部书记王富荣从以下三个方面总结提出整改措施。

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实干本领。重点关注高等教育领域新情况新动态,有针对性的学习研讨,夯实高等教育理论,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责任,树立现代高等教育管理理念,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格局,努力做一名政治觉悟高、教育理论丰富、专业学识深厚的教学管理人员。

二是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效能。基于“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角色定位,在教学管理工作上遇到难题,主动思考问题的症结所在。深入思考如何根据新要求、新变化,突破思维定势,科学设置教学管理工作流程,把复杂的过程简单化,把简单化的程序规范化。继续探索党建工作与教学管理相融合的方式方法,真正实现党建业务并向前行。

三是增强开拓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奉献精神内化为自觉意识,将制度内化为自觉行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战”的姿态,“拼”的意识,“创”的精神,开创性做好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师生服务和支部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