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2018年弘毅杯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8-07-09 09:22 王玺  教学办

6月22日,由教学办主办,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承办,学工办、团委协办的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8年弘毅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教学办主任刘保成,基础教学部主任蔡忠良,学工办副主任吴成龙,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宝栋及相关部门教师观看比赛并参加闭幕式。

本次篮球联赛校区共有15支队伍参赛,比赛于5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四十九场小组循环赛,确定了八强队伍,八支队伍进行了十二场交叉淘汰赛,最终计算机系获得本届篮球比赛冠军,自动化系获得亚军,经管系获得季军,高材系、机电系、艺术系、化工系、外语系分别获得四至八名。计算系韩凯师同学荣获本届篮球赛MVP,经管系邱大龙同学荣获本届篮球赛得分王,自动化系王松同学荣获本届篮球赛三分王。到场的嘉宾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奖状。

高密校区大学生篮球联赛是校区“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系列赛之一,是校区最有吸引力的品牌体育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区体育文化氛围,提高了广大学生进行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