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学籍管理之 补办学生证
2023-12-01 10:25  

办理程序:

1、所有需要补证的学生,根据学校教务处通知,申请补办学生证学生登录智慧青科大网站-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申请-学生证补办申请-学生证是否补办-选是。

2、以系(部)为单位由教学秘书汇总在规定时间内在教务系统同步审核。

3、学生证从青岛制作领取回来之后,由教学秘书在规定时间内将所属学院学生的学生证领走,并签字确认。

有关说明:

1、学生证污损者,无须登报挂失,但需交回原污损证件。如果污损证件无法辨认学生身份,视为证件丢失。

2、家庭搬迁住址变化不必重新办理学生证,只需持父母迁入地派出所户籍证明,或父母所在工作单位证明,在统一补办学生证时间内将原证上交加盖转签章。

办事依据:《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学生学生证和校徽管理办法》

办理时间:每学期第八周左右

承办部门:学籍管理科(高密校区图书馆楼908室)

、经办人及联系电话单超0536-2537889

相关表格:《青岛科技大学学生补证(卡)申请表》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