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学籍管理之 休学的办理
2023-12-01 11:02  

办理程序:

1、因病或特殊原因不能继续学习者,在辅导员处领取《青岛科技大学学生退学休学复学审批表》和《青岛科技大学休退复学手续书》(因病休学需校医院的诊断证明书),附家长意见。学生本人(或委托人)递交学生所在学院(部),学院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同意。

2、学生本人(或委托人)携带签好的《审批表》和《手续书》至学籍科,经学籍科复核。

3、学生本人(或委托人)携《青岛科技大学休学手续书》等材料到各相关部门办理休学手续(交换出国留学的学生需要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签字)。

4、学生离校。

有关说明:休学期为一年,到期不能复学需要续休者,请携带休学证明书办理续休手续。只能续休一年。否则,按自动退学办理退学手续。

办事依据:《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办法》

承办部门:学籍管理科(高密校区图书馆楼908室)

、经办人及联系电话单超0536-2537889

相关表格:参见下载专区里的《青岛科技大学学生退休复学审批表》。

附件【休学手续书.doc已下载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学生退学休学复学审批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