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区举行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会
2018-07-09 09:27 韩冬  教学办

为让2018年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校区情况,适应岗位要求,7月3日上午,校区举行新进教师培训会。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戴学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培训会,17名新进教师参会。

梁树清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素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二、要讲政治,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三、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遵守政治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四、要讲奉献,立足岗位,艰苦奋斗。随后,官杰就校区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以校区教师为榜样,传承优良的教学作风;二、要甘于奉献,用心付出,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学生;三、要打造“有限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四维课堂;四、校区为教师搭建广阔平台,青年教师要展现青春风采。

会后,各部门又针对不同岗位,对新进教师进行了一系列分类培训。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