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刘保成一行赴赛轮金宇集团考察调研
2018-10-12 11:10 高材系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与技术需求状况,推进产学研联合创新基地、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10月11日,校区教学办主任刘保成一行到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实践教学科以及高材系教职工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调研中,刘保成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情况、企业文化以及对人才需求状况的介绍,公司负责人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刘保成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并就产教融合、校企一体化人才培养平台,以及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建设等思路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刘保成表示,将坚持以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引导,以学生培养为中心,以学生能力培养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人才。双方为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调研为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高材系在人才培养计划、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实践平台、强化与企业的合作等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为构建良好实习实训基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