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高密校区运动健儿在学校冬季长跑接力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16 09:35  

12月12日,高密校区长跑队赴崂山校区参加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经过顽强拼搏,高密校区代表队分别荣获女子组第一名和男子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高密校区将该项赛事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备赛项目,通过积极筹备,详细制定训练计划,系统的备赛训练,最终选拔出28名运动员代表校区参加比赛。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校区党委副书记王作辉多次参加组织动员会、训练总结会,为运动员鼓舞士气,激发他们的斗志。

中长跑是田径赛中,备赛最枯燥、最需要持久意志品质的体育项目,在训练过程中,学生从身体素质实况出发,训练负荷逐步提升、训练强度逐渐增大,经过为期16天,近50个小时的高强度集训,长跑队运动员与教练员共战严寒、挑战自我,苦练体能和技能,在酣畅淋漓的拼搏和汗水中感受着别样的寒冬。

高密校区运动健儿本次参赛不仅展示了高密校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蓬勃朝气和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更是青岛科技大学体育综合育人的优秀成果展示,高密校区体育工作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争创佳绩!(撰稿:李冬;编辑:高靖;审核:王作辉)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