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自动化系教师走访潍坊相关企业
2023-12-25 14:48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高密校区自动化系系主任刘慧明带领郑业双、孔明、王贞玉等七位教师于12月21日赴潍坊市共达电声、润丰化工两家企业走访调研。

在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刘慧明等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人力招聘主管张世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在自动化生产车间,人资经理蒋凯全针对车载模组生产线做了详细讲解。在会议室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彩萍简单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主营产品及业务工作。优秀校友代表、自动化系22届电气专业毕业生刘慈竹、王巧英结合岗位工作、成长经历,做了交流发言。刘慧明介绍了高密校区及自动化系发展历程,教研室主任王贞玉、孔明分别对结合不同专业,对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教师陈丽敏、李丽、李龙民就所讲授课程在企业生产实际中的运用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探讨交流。

在润丰化工的交流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马子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业务市场。招聘专员郝明青就自动化人才需求、企业实习实训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参观了自动化包装车间和公司展厅。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校企双方初步达成了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合作的意向,自动化系将继续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撰稿:郑业双;编辑:高靖;审核:刘慧明)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