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开学首日校区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听课调研
2024-03-07 08:54  

3月4日,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校区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班车停靠点迎接首批走教教师入校区授课,并深入教学一线随机听课,对教学秩序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巡查,听取师生对校区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在M1-303教室,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认真聆听了柴建军老师的《思想政治理论实践》课程。在M1-239教室,校区党委书记马骥和同学们一起听取了孙翀老师的《橡胶制品设计与工艺学A》课程。从听课情况看,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课堂气氛活跃,新学期学生普遍“抬头率”“互动率”高,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据统计,本学期共开设课程238门次(不含实践类课程),开学首日开课65门次。

负责人听课制度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校区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的重要体现。开学初学校、校区两级教学督导将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为期一周的教学秩序专项检查工作。

新学年新起点,高密校区春季学期首日开课顺利,教风学风呈现新气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校区党政办、学团办、教学办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撰稿:牛剑锋;编辑:高靖;审核:钟鸣)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