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研究|实验实践教学|信息门户|规章制度|下载专区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一行来高密校区考察交流
2024-03-28 08:18  

3月26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青、院长田文德一行来高密校区考察交流。高密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接待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一行。

张青山代表高密校区对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三个有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田文德简要介绍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安全专业拓展办学在师资力量、实验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一行实地调研了校区化工专业实验室、仿真实验室。

座谈会后,高密校区、环境学院一并赴山东孚日宣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访企拓岗。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特点、技术创新成果等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联合指导毕业设计、教学就业实习、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会谈。高密校区党政办、学团办、教学办、后勤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以上活动。(撰稿:高靖;编辑:高靖;审核:钟鸣)

关闭窗口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 实验室管理系统
· 教师订书系统 | · 学生教材征订
· 运动场预约系统 | · 实践教学平台
办事指南  

 

Copyright © 2018 - 2022 教学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61500